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2012/06/24「休假空閒的飯局in夢時代。(勛暉、育偉)」

休假的空閒育偉應該是看了我上次出去玩很高興,回來還跟大家道謝。
所以這次剛好都有休假之餘,約了我出來吃飯看電影,結果到了夢時代,卻只看到他一個?


我就問說不是還有找其他人嗎?育偉問我要找誰

我就說看有休假的還有誰,一開始育偉找了宗佑,但是宗佑也在外面跟朋友吃飯
之後找了勛暉勛暉就過來了!

育偉還是有著嚴重的耳朵控...哈哈,整路還在玩我的耳朵 |||Orz
看完電影,勛暉問說要不要吃飯?
育偉就一直說很想要吃貴族世家...

一行人就在貴族世家吃飯囉!
夢時代的屋頂,我蠻喜歡這種建築設計的!


鏘鏘!我們三個點的大餐!育偉跟勛暉很喜歡吃蒜香麵包 (ÒωÓױ)




勛暉的衣服很可愛!育偉出門也是低頭族,哈哈 (゚∀゚ )

我超喜歡的夢時代的馬車,很多年了還好都有在保養!!

夢時代的燈展,有種夢想的感覺,IKEA的燈展也很棒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