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2012/07/06「買衣服&吃素大餐。(小哲與他的朋友)」

距離上次一起出來在鳳凌廣場一起吃飯經過幾個禮拜後


小哲育偉都說我穿的衣服很俗氣。

但是我覺得衣服也沒有人規定一定要穿名牌吧?所以我在衣物的投資上並沒有很多
也不會買很貴的名牌衣。

畢竟又不一定名牌衣就比較好看!但是邪惡的育偉跟哲維就堅持要叫我買...。
結果到今天哲維就帶我出來(又是夢時代)找他的朋友(小千)買衣服。
小哲就幫我挑衣服和褲子,還拉我的褲頭看我該穿幾號,害我很害羞=_="
(OS:又不是新訓在挑迷彩衣,感覺就像大人在幫小孩子買衣服一樣...Orz)

小千看到就在旁邊笑,就在我在試衣間試穿的時候,問小哲說我住哪,你朋友看起來很害羞耶,很可愛...(我聽到之後,我根本就不敢出來試衣間O_O")

買完一套折扣完還要2800多元(坑錢呀!(ノ`⊿´)ノ

買完衣服後,等著小哲他朋友(小千)下班,就要去吃素食大餐。小千她要去吃大餐前還有找了一位小哲的朋友來,所以還要等他。
等他之餘,就去了九乘九買了一些文具,小千要DIY做生日卡送朋友(很貼心!)

買完之後等到小哲的朋友鄭大哥來
就已經計畫好要去王品旗下的舒果(中山店)吃美味的素食餐!

比較好笑的事情是每一道料理上桌時,我跟小千還有鄭大哥一直每個人都拿著手機在拍,PO文,只有小哲沒智慧型手機,看著我們三個直搖頭!

吃完後,小哲載我去搭捷運,結束今天的行程!


小哲載夢時代載我的途中,等紅綠燈時拍的,結果小哲只好把車停在路邊讓我拍這隻"鳥"還是"鴨"?

左為店內漂亮的燈飾,下方的左邊正妹是小千,右邊是煞氣的鄭大哥,右邊圖不用說了就是囂張的小哲...

「開胃菜」每一道真的都很好吃,味道很棒!

「主菜」味道已經好吃到不知道要如何形容。

甜點蛋糕也很好吃,不會太甜!中間右邊那個果凍各有不同水果風味,下方是小麥草汁!

其他人不一樣的料理,跟我吃一樣的就不貼了XD

從小我就很喜歡夜景,慢慢長大之後更愛上拍照,真的很有感覺的大立,要回家的時候拍的!

捷運-中央公園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